亲子美食节目《麦咭小厨》武陵源开拍 4月20日播出

2019-04-14 17:26: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道理 赖泳源] [责编:刘思佳]
字体:【

《麦咭小厨》日前正在武陵源风景名胜区进行紧张拍摄。

华声在线4月14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 记者 赖泳源)近日,记者从张家界获悉,全国首档原创亲子美食厨艺竞技节目《麦咭小厨》日前正在武陵源风景名胜区进行紧张拍摄。《麦咭小厨》是湖南广播电视台金鹰卡通频道2019年推出的节目,拟定于4下旬至6月底每周六晚7点播出,首期将于4月20日开播。

据了解,《麦咭小厨》节目中,五组亲子家庭将居住在武陵源大山深处的民居里,利用当地的原生态食材,进行不同主题的美食竞技。与此同时,节目还邀请了林依轮、魏巡、黄嘉千等众多明星厨神推广当地美食文化,展现当地民俗特色,引发观众关于张家界美景美食的话题热议与研究。

“人间仙境武陵源,美食美景两不负。” 《麦咭小厨》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在武陵源拍摄期间,剧组以五号山谷乡村度假民居为坐标,先后赴金鞭溪、黄石寨、杨家界、天子山、袁家界、袁家寨子等景区景点及中湖乡檀木岗村、清风峡多地取景。届时,武陵源世界自然遗产美景及特色美食都将随着《麦咭小厨》的热播“飘香”到更多的观众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