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张家界”APP上线

2019-04-16 13:51:3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杨婷] [责编:赖泳源]
字体:【

4月12日,“智慧张家界”APP上线仪式暨区域性融媒体发展研讨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副市长欧阳斌出席活动。

市广播电视台建设完成的“智慧张家界”APP,将基于传统媒体的新闻资讯功能,着力发展“互联网+”,致力打造集聚“生活、旅游、政务、公益”多种功能的全新地方门户级智能互联融媒体平台,多方位服务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张家界旅游和社会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作用。

欧阳斌要求,面对推动媒体融合、促进文旅融合这一新的紧迫课题,全市各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此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坚持“宜融则融、能融尽融”的总体思路,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以媒体融合力量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放大媒体+旅游+文化的叠加效应,为张家界实施“对标提质 旅游强市”战略和“11567”总体思路,早日“把张家界建设成为国内外知名的旅游胜地”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区域性融媒体发展研讨会上,来自湖北恩施州、重庆黔区及湖南多个地州市广电媒体有关负责人汇聚一堂,就地方融媒体发展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