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复航 首批济州游客入湘旅游

2019-04-17 10:36: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马超 记者 刘玉锋] [责编:赖泳源]
字体:【

(韩国济州风景一览)

(韩国济州风景一览)

(韩国济州风景一览)

华声在线4月17日讯(通讯员 马超 记者 刘玉锋)4月15日,由奥凯航空公司执行的长沙济州航线成功复航,本次首航迎来了首批一百多位济州本岛入境湖南的游客。

这批游客由天空国旅联手幸福国旅、奥凯航空首次组织,从济州岛出发入境湖南,在接下来的行程中,这批游客将前往张家界、凤凰等地旅游。此后,天空国旅将每周组织济州游客定期入湘旅游。

首航出港还有一百多位从湖南出发的旅客。此时的济州岛正值最美季节,飞机落地济州岛后,乘坐直飞的每位旅客都带有一丝兴奋。“一直想带着全家去济州看海,非常幸运地坐上了首飞航班,节省了时间,不用中转换乘。航班还是黄金时刻,下午起飞,时间特别好!”游客李女士说。

据了解,长沙至济州航班全年直航,也是湖南唯一定期正班直飞济州岛的航班,航线的开通架起了两个旅游资源目的地之间的空中桥梁,为广大旅客带来了更多出行选择。

该航线每周一、周五滚动发班,具体时刻为13:40长沙起飞,17:00抵达济州;18:35济州起飞,20:35抵达长沙。目前,机票及机票+酒店自由行套餐均有优惠,各大售票网点及携程、飞猪等网络平台均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