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南(春季)百公里帐篷音乐节预告

2019-04-19 18:15:37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2019湖南(春季)百公里

毅行者们翘首以盼、望眼欲穿的

以“五四百年 青春之歌”为主题的

帐篷音乐节阵容终于来啦!

乱花渐欲迷人眼

众多优秀音乐人来袭

湖南百公里组委会联合东风日产

势必带给你最嗨的晚会现场

-湖南民谣第一人老赵-

用民谣让你感受灵魂的真诚

熟悉赵治军的人叫他“民谣老赵”,他被冠以“湖南民谣领袖”的称号。如果顺着歌声和歌词寻找,他早已不是一个驻唱歌手,而是一个唱作型音乐人。在人们听觉审美疲劳的时代,老赵依然保持愤怒,他以燃烧自己的方式诠释音乐,表达自己。

-肖硕夫-

年轻且优秀的音乐制作人

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肖硕夫现场打碟。

-痕迹乐队-

TRAIL BAND

成立于2012年,是一支年轻有活力的摇滚乐队。共同的音乐理念以及追求和多年的演出经验,使大家走到了一起。乐队紧随时代的脚步,善于追求创新和改变,以流行为主体,并融合了爵士、民谣、波萨诺瓦等多元风格。乐队拥有丰富的演出经验,具有很好的现场表现力。

-互动游戏、ipad等精美奖品抽不停-

明天,湖南本土最受年轻人青睐的徒步活动——2019湖南(春季)百公里即将活力开走。作为湖南百公里的“老伙计”,东风日产全新逍客邀你一起挑战百公里,守护大湖蓝。

4月20日上午,由东风日产厂家、经销商和车友代表组成的东风日产战队即将从长沙中盈广场出发,与19000余名毅行者一起,溯湘江而上,展开大型徒步活动。途中,不仅有湘江两岸的如画美景,更有炫酷时尚的全新逍客车队在湖南首次路演,与参赛者全程相伴。2天1晚,100公里征程,挑战极限!

“虽然我不是最快的,但我决不会中途放弃!”4月20日晚上,东风日产全新逍客质越上市之夜,不仅有全新逍客质越上市,更有帐篷音乐节,嗨爆夜晚!

2019湖南(春季)百公里帐篷音乐节

长株潭三城联动

这是属于19000余名毅行者的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