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design-创智设计计划” 寻找创意合伙人

2019-04-22 17:19:39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赖泳源]
字体:【

挂在瀑布上的千年古镇—芙蓉镇。

五亿年海底奇观-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

华声在线4月23日讯(通讯员 贺鹏 记者 刘玉锋)想要创业当老板?想要开拓旅游万亿蓝海市场?想要共享项目受益?世界再大,大不过梦想。“花开design-创智设计计划” 开启,自4月19日起至5月31日招募创意合伙人。

花开design-创智设计师智库是由湖南华夏投资集团打造的全新创意孵化平台,充分利用文旅、文创行业优势打造创意研发—孵化生产—营销包装—销售一体化的创意产品孵化链。

“花开design-创智计划”将通过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公开招募筛选优秀的独立设计师或设计师团队,基于集团项目,开展独立设计以及创意设计,并提供免费工作空间、专业辅导和服务、优选项目机会、设计付费、高新聘用(签约)、共享产品收益、扶持创业等待遇。

活动自4月19日至5月31日招募,6月 1日—6月15日选拔,6月20日公布结果。

成为创意合伙人后,华夏集团还将提供全产业链顶尖渠道的支持,从产品创意孵化生产,到营销包装销售,确保将创意想法转变成产品,并面向市场推广。欲知更多详情,请关注“华夏投资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募范围】

主题一:花开华夏·我们的家园——建筑及环境设计类

作品要求:提交以往的优秀案例作品,包含但不限于空间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民宿设计、室内创意设计及软装设计。

主题二:花开华夏·我们的生活——文创产品及工业设计类

作品要求:提交以往的优秀案例作品,包括工艺美术、服饰、首饰、家具、灯具、收纳、摆饰、文具、玩具、包装等各类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文创产品。

主题三:花开华夏·我们的梦想——视觉设计及手绘类

作品要求:提交以往的优秀案例作品,包含但不限于平面设计、UI设计、动画设计、手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