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时隔13年再迎韩国旅游团

2019-04-23 21:38: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皮辉 刘思佳] [责编:李焱燕]
字体:【

韩国旅行团在桃花源景区合影留念。

旅行团乘坐观光车游览景区。

华声在线4月23日讯(通讯员 皮辉 记者 刘思佳)4月23日,由张家界天空国际旅行社组织的韩国济州岛至长沙包机游客百余人,来到“世外桃源、休假圣地”——中国常德桃花源景区参观游玩,这是韩国游客时隔13年之后首次以团队形式集体来访桃花源景区。旅行团一行先后游览了桃花山、秦人古洞、五柳湖等知名景点,他们对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被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深深吸引。

韩国JOA旅行社代表任皖哲表示,桃花源景区基础设施完善,景色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游玩内容十分丰富。清晨可以在一片鸟语花香中醒来,仿佛置身人间仙境。今后有机会会把桃花源景区推荐给更多韩国游客。

常德市文旅投集团总经理助理叶伟介绍,桃花源景区目前正在努力拓展境内外游客市场,不断完善景区自身建设,力争为游客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游客爱上桃花源。

“桃花源、张家界两景区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二者地缘优势明显,交通便利,游玩内容各具特色。推广‘常、张’旅游线路,对今后双方乃至整个湖南的旅游业发展都起到很大带动作用。” 张家界天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林表示,本次韩国团的到访是新的开始,希望尽早建立常德桃花源机场国际航空口岸,方便更多境外游客来桃花源和张家界参观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