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醉”美漳河 享阳光沙滩狂欢

2019-05-12 14:59: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责编:李焱燕]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2日讯(记者 刘思佳)赏原生态的人文奇观,看纯自然的山水妙象,泛舟冲浪,沙滩沐浴,结伴漂流,采桔赏花,游钓品鱼,飞天走索,露营拓展,参禅祈福……在漳河,可以享受悠然自得的惬意。

5月10日,漳河风景区迎来了“2019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全国主流媒体采风团,这里风景秀丽,水域宽阔,神韵独特,令众人陶醉。

漳河风景区景秀丽。漳河风景区供图

漳河风景区位于荆门、宜昌、襄阳三市交界处,正好地处张家界、古隆中、长江三峡等旅游热线的黄金腹地。景区由湖心岛及阳光沙滩两个核心景点组成,是一个集工程、人文、自然和生态旅游为一体的水利风景名胜区,被誉为“中华地中海,湖北夏威夷”。

游客在阳光沙滩狂欢。漳河风景区供图

湖心岛位于漳河水库岛屿群之中。岛上林幽花香,百鸟争鸣,四面环水,茶园滴翠,置身其中,俨然如仙。水上乐园、森林攀爬、观景太一阁、滑索、茶园等参与性拓展训练娱乐项目,让游客充分回归大自然。

漳河阳光沙滩水域面积4万平方米,陆地面积3万余平米。特色沙雕、花海基地等景观,堪称一绝。傍晚时分,晚霞满天,天空的云海、七彩的沙雕尤为吸睛。景区中心广场上,熊熊的篝火已经点燃,热情奔放的少女唱歌跳舞,带动采风团忍不住参与其中,现场热闹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