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武陵源今天的云海仙境 让中外游客连连尖叫

2019-05-15 22:14: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邓道理] [责编:赖泳源]
字体:【

(5月15日,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武陵源袁家界、天子山景区雨中出现如梦如幻的云海奇观。)

(春夏之交的武陵源,雨水较多,为美丽云海形成创造了良好的气候条件。)

华声在线5月15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仙境在人间,水墨武陵源。5月15日,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武陵源袁家界、天子山景区雨中出现如梦如幻的云海奇观,惹得国内外游客连连尖叫:人间仙境!人间仙境!

武陵源,被誉为“扩大的盆景,缩小的仙境”,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市,以世界罕见的张家界地貌著称世界,而云海中的武陵源更具神韵,国际大片《阿凡达》“悬浮山”灵感即来自这里缥缈若仙的云海。

春夏之交的武陵源,雨水较多,为美丽云海形成创造了良好的气候条件。而雨后初晴的武陵源云海,则更显大气蓬勃,神奇迷人,中外游客莫不流连忘返。

张家界顶有神仙,神仙独爱武陵源。看过这些现场拍摄的美图,还不背起行囊,赶快出发,直奔武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