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万人狂欢 全球首场熊出没交响音乐会株洲方特唱响

2019-06-01 17:56: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刘玉锋 通讯员 周鹏伟]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日讯(记者 刘玉锋 通讯员 周鹏伟)城堡上空音乐奏响,彩球腾空,礼花绽放……6月1日,全球首场熊出没交响音乐会在株洲方特梦幻王国上演。园内上万名游客及特邀家庭共同领略了这场视听盛宴。

随着2019块多米诺骨牌应声倒下并变幻成“株洲方特”字样,全球首场熊出没交响音乐会正式启动。在指挥家、长沙交响乐团团长肖鸣的现场指挥下,长沙交响乐团、湖南青少年童声合唱团共同演绎了《我还是有点小糊涂》。轻松欢快的节奏、纯真空灵的童声,拉开了株洲方特“六一”奇幻之旅的序幕。

株洲方特为此次音乐会设置了大型露天舞台,以方特城堡为背景,将喷泉广场设为主舞台,让观众仿佛置身童话世界。两侧的巨大屏幕播放熊出没动画片及电影,与舞台表演交相辉映。

作为“国民动漫第一IP”,熊出没系列动漫已陪伴观众走过7年时光,给许多家庭带来了欢乐,寄托了一代人的情感。音乐会现场,天籁童声响彻寰宇,交响乐演奏气势恢宏,《勇往直前》《看看世界有多大》《三万年之前》等十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熊出没主题曲,被专业演奏者演绎得动听迷人,现场观众情不自禁地跟着旋律哼唱。当乐团演奏《终会与你同行》时,音乐传递的温情与感动引起了全场共鸣。

“熊大”“熊二”“光头强”人偶出现在音乐会现场,为活动特邀的1000组熊粉家庭派送特别定制的熊出没人偶储钱罐。憨态可掬的“熊大”“熊二”“光头强”萌化了现场观众的心。

“株洲方特举办全球首场熊出没交响音乐会,不仅是为了回馈广大熊出没粉丝,让音乐会走进乐园,拉近高雅艺术与普通游客的距离。对我们来说,这次音乐会是国产动漫接轨国际、‘扬眉吐气’的一次创举。”株洲方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往动漫交响音乐会都是欧美动漫或日本动漫唱主角,如迪士尼动漫主题音乐会、宫崎骏动漫主题音乐会等,国产动漫交响音乐会少之又少,而单个主题的国产动漫交响音乐会,这次是头一回。

据介绍,此次全球首场熊出没交响音乐会只是株洲方特8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园区还将推出熊粉嘉年华、万人照片征集、微笑8全民挑战赛等其他值得期待的8周年特别活动。

另外,门票优惠活动正在持续中。即日起至6月16日,凡在株洲方特旅游区官方微信、方特旅游APP、方特旅游天猫旗舰店等电商平台购买门票的游客,即可享受两人同行减50元,三人同行减100元的优惠,需至少提前一天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