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强带货王”? 百名网红共推靖州杨梅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2019-06-05 14:42:03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6月5日讯(通讯员 袁思蕾 黄文海 记者 李焱燕)六月雨,杨梅熟。眼看就要到杨梅的成熟期,靖州杨梅即将上市销售。昨天,百名网红共推靖州杨梅公益招募活动启动,活动邀约各渠道“网红”,通过直播、小视频、VLOG、网店等各种形式,参加靖州杨梅网销活动,并将此活动打造成互联网+扶贫、互联网+公益的典范。

这是一次公益活动,也是一次扶贫行动,借由这场活动,将拓展靖州杨梅网络销售渠道,精准扶贫,助推当地果农脱贫致富。

活动面向全网,征集靖州杨梅“最强带货王”,只要你愿意参与公益销售,有自己的网络销售渠道,均可以报名参与。报名成功后,你将享受一件代发、货源快递售后全托管的便捷,还可获得15%销售提成。最后进入点击率和销售额排名前10的参与者,还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华为手机大奖和靖州特色农产品礼盒。活动结束后,凡入围100名的报名者将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活动参与纪念证书。

活动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6月4日至6月10日,有兴趣参与者可通过相关报名页面填写报名资料;6月11日至13日,活动组委会将组织专业评审组,对报名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筛选,并按照网络投票占比60%、专家评审占比40%的评选规则,最终评定产生百强“网红”,确定100名“网红”大咖和100名“网红”新秀(即没有参与过直播但想做网红的人),并于6月13日至14日,对百强“网红”,进行靖州杨梅知识及销售政策、要点培训,为销售助力呐喊,鼓励参与者为靖州脱贫贡献力量;6月14日至22日,百强“网红”将通过各网络平台,全力助推靖州杨梅品牌和外销,经过7—15天的销售期后,最终将根据销售成绩,对百强“网红”进行表彰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