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媒体营销联盟成立

2019-06-15 12:18:10 [来源:新华社] [责编:李焱燕]
字体:【

 由粤港澳大湾区内 20 家主流媒体联合发起的“粤港澳大湾区媒体营销联盟”于 日前正式成立。多家大湾区媒体将融合发展,为一流湾区提供坚实媒体担当,通过开展各类品牌活动,传递市场讯息,更好服务区内外经济社会发展。

今年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发布之年,粤港澳大湾区媒体营销联盟的成立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国家大湾区战略,以不断创新的传播形式讲好湾区故事,共同搭建广告资讯平台,沟通连接中外,为大湾区内外经济互动、共谋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全媒体产品,提升国内外各界对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了解和参与度。

“粤港澳大湾区媒体营销联盟”的成立将汇聚湾区内各大传媒力量,打造大湾区媒体融合发展旗舰品牌,实现两岸三地传媒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一流湾区提供坚实媒体担当,通过开展各类品牌活动,传递市场讯息,更好服务区内外经济社会发展,创造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惠商、惠民、惠受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