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红色旅游” 汝城又将迎来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

2019-06-20 15:45:54 [责编:潘梁平]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9日讯(记者 潘梁平 通讯员 邓婕)6月21日-23日,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汝城站)即将拉开帷幕,“鸡鸣三省,水注三江(湘江、珠江、赣江)”的红色汝城,邀您一起行走户外。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此次大会设有10KM超级联赛、10KM徒步健康走、自行车联赛,还有白云仙航空飞行嘉年华、越野自驾、音乐晚会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娱乐活动。

汝城是一座充满红色文化的古城,有着革命老区、红色摇篮、千年古县、中国古祠堂之乡、省级历史文化名城等响亮称号。在2016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半条被子”的故事开始广为流传,形象地诠释了共产党与人民群众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鱼水深情,故事发生地正是本次活动举办地郴州汝城。

作为红色旅游胜地,汝城除了“半条被子”以外,还拥有众多红色旅游资源、历史文物及人文景观,传颂着一个又一个动人的革命故事。在这片充满红色文化的热土上,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汝城站将红色旅游与体育融合,带领户外运动爱好者一起强身健体,行走革命热土,重温红色岁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选手,只要坚持完赛,即可获得畅游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的门票及汝城温泉票一张,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滑翔伞超值体验。关注“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公众号,可以获取更多精彩赛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