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程票价698元起!酷航长沙-新加坡直飞航线开通

2019-06-20 23:16: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刘玉锋] [责编:赖泳源]
字体:【

(6月20日,首班酷航TR126新加坡-长沙直飞航班顺利抵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华声在线6月20日讯(记者 刘玉锋)6月20日,首班酷航TR126新加坡-长沙直飞航班顺利抵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酷航长沙-新加坡往返航线正式开通。记者获悉,长沙单程直飞新加坡含税经济舱票价仅人民币698元起。为庆祝酷航长沙-新加坡直飞航线正式开航,6月28日前购票,长沙单程直飞新加坡促销含税票价低至人民币288元起。欲知更多优惠信息,可关注“新加坡酷航” 微信公众号。

酷航“长沙-新加坡”往返航线,由现代化的空中客车A320执飞, 6月20日至7月15日期间,每周四班往返于长沙和新加坡,自7月16日起将加密至每周五班。同时,酷航推出灵活机票组合、伸展座椅、倍增空间、酷航餐饮以及空中免税购物等机上产品,为酷航长沙-新加坡往返航线的旅客提供多样化服务。

酷航将最常见的服务项目进行了灵活组合:Fly为仅机票产品、FlyBag包含机票和20KG托运行李,而FlyBagEat则一键提供机票、20KG托运行李和餐饮服务,旅客们可以按需选择,还可以享受折扣。

酷航旅客还可根据空间需求,选择最合适的座位。酷航的“伸展座椅” 比标准座椅多50%的腿部空间,并提供至少86厘米的座位间距。座位均位于机舱前排,可较大程度保证旅客飞行时的舒适。此外,酷航推出 “倍增空间”,即旅客可以优惠价格,购买座位旁边的两个空座,获得更好的飞行体验。“倍增空间” 是一项先到先得的服务,旅客需提前申请。

“长沙是长江中游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也是长江经济带重要的节点城市。酷航在长沙设立航点,是继酷航武汉-新加坡往返航线开通后,对华中地区航线版图的又一次重要拓展。”酷航中国区副总经理沈业焕先生表示,酷航入驻长沙之后,在昆明及福州的直飞新加坡往返航线也将陆续开通。

“长沙至新加坡航线的增加,为湖南游客提供了更多出行选择。”湖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黎力表示,随着湖南出境游客量的逐年提高,航线的开通也将大力推动两地的文化旅游深入交流。

目前,中国出境游规模已跻身至世界前列。新加坡是中国旅客最喜爱的东南亚旅游目的地之一。根据新加坡旅游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内地赴新加坡游客已突破341万人次,占据2018年新加坡入境总人数的近五分之一。

附录:长沙-新加坡航线航班时刻表(2019年6月20日生效)

*起飞、降落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时刻有可能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