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创谷文旅 探秘消费新场景】快闪视频逛展:“创意”变“爆款” 文创让生活处处是“诗和远方”

2019-07-08 17:32: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李焱燕] [责编:王一辰]
字体:【

编者按:风格多样的文创爆款,精美雅致的非遗产品,各具风味的九州特产,创意新奇的网红打卡地,沉浸式体验的亲子IP新玩法……6月30日-10月7日,第二届中国旅游景区创新大展暨长沙创谷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在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举行。华声在线记者现场探展,探秘多种文旅新场景新业态,为湖南文旅产业发展、景区消费升级提供新思路、新方向。

华声在线7月8日讯(记者 刘思佳 视频 李焱燕)景区将创意产品与文化元素相结合,生活处处是“诗和远方”。原创设计的潮牌水杯,香味弥漫的冰箱贴,细巧精致的珠宝饰品,颇有新意的文具,独具特色的丝巾……十家文创单品店铺在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集结。

如何深度解读自身文化旅游资源,将其从历史底蕴中衍生出具有实用性、贴近人们生活的文创产品,将“创意”变“爆款”呢?也许能在这里找到答案。

冰激凌冰箱贴香味弥漫。

首饰设计独具风格。

文具各有新意。

扇子古朴雅致。

丝巾文化韵味十足。

相关专题:玩转创谷文旅 探秘消费新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