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创谷文旅 探秘消费新场景】快闪视频逛展 :好风光亦有好风味 打造景区餐饮网红打卡热地

2019-07-08 19:00: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李焱燕] [责编:王一辰]
字体:【

编者按:风格多样的文创爆款,精美雅致的非遗产品,各具风味的九州特产,创意新奇的网红打卡地,沉浸式体验的亲子IP新玩法……6月30日-10月7日,第二届中国旅游景区创新大展暨长沙创谷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在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举行。华声在线记者现场探展,探秘多种文旅新场景新业态,为湖南文旅产业发展、景区消费升级提供新思路、新方向。

华声在线7月8日讯(记者 刘思佳  视频 李焱燕)景区不仅要有好风光,也要有好风味。赏景赏味一举两得,才能给游客别样的旅游体验。如何把景区“补给”“吃饭”变成旅游体验和舌尖享受?

走进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惟食论”展区,ins风十足的饮品,小巧可爱的迷你小点心,颜值爆表的网红冰激凌,炫彩梦幻的糖果……“年轻、趣味、潮流、好玩“,独具网红属性的餐饮业态,让游客流连忘返,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成了展区热门打卡点,也为景区打造餐饮品牌提供了思考。

展区内网红冰激凌格外“吸睛”。

幻彩梦幻的糖果。

ins风奶茶清爽感十足。

传统中式点心。

相关专题:玩转创谷文旅 探秘消费新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