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促旅以旅彰文 湖南中铁国旅和省演艺集团举行座谈

2019-07-09 17:15: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兰景 记者 赖泳源] [编辑: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7月8日讯(通讯员 兰景 记者 赖泳源)7月7日下午,湖南省演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俊应湖南中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德祥先生的邀请率团队代表来湖南中铁国际旅行社进行座谈,交流双方的经验,探讨进一步的合作。

熊德祥对胡俊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参观该公司总部的同时,指出他们致力于打造舒适、温馨、人性化的工作环境,促进企业良性发展。会议开始,熊德祥在回顾湖南中铁国际旅行社十年发展历程的同时,指出公司发展离不开“专注、变革、创新”。

湖南演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俊对湖南中铁国际旅行社从无到有、从有到大、从大到强的发展历程表示肯定,在期待双方开展深度合作的同时,提出以下三个方面具体合作的切入点:第一,大赛经济,充分发挥赛事带来的联动效应积极开展旅游相关工作;第二,精品舞台演艺,不仅能融入当地特色文化还能巧妙地展现文旅结合的魅力;第三,文旅项目合作,打通产品、渠道、客源,实现精准引流,一举多得。

“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是近几年文旅融合的工作思路,此次座谈会致力于搭建湖南演艺事业与湖南旅游经济之间的桥梁,对“如何把湖南精品舞台艺术与旅游结合?”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胡俊对湖南中铁国际旅行社未来发展给出如下三点建议:第一,注重学习、提升团队艺术鉴赏力,可通过讲座、兴趣补习班等形式组织公司职员进行学习,提高公司每位成员的自身素质有利于公司整体形象的提升;第二,彰显企业人文关怀,“得人心者得天下”;第三,加大与外界各行业交流的同时,注重吸纳高端人才。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会议,不仅交流了经验、拓宽了视野,也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