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来袭 湖南首家长隆主题店开业

2019-07-12 12:05:29 [来源:腾讯大湘网] [责编:刘思佳]
字体:【

7月10日,湖南首家长隆主题店在湖南海外旅游旗舰店开业,这是湖南海外旅游与广东长隆集团强强联合推出的又一大举措。主题店结合长隆元素,体现长隆玩乐的多元化,通过对长隆主题店的临场体验感,增强品牌辨析度和心理认同感,加深对长隆的感官体验:欣喜、轻松、感动、惊喜、期待感、欢乐感……主题店也旨在为广大湖南游客提供一手的长隆旅游度假资源,让市民出游无忧。

据悉,湖南海外旅游长隆主题店日后将不定期推出长隆各种特惠、特色的产品 ,让湖南游客更优价、更便捷的去长隆度。长隆集团营销中心销售经理赵坚表示,湖南一直是广东长隆的重要客源市场,这次在湖南开首家长隆主题店,也是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湖南游客前往,并为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开业当天,长隆国际演艺演员亲临现场,为大家带来小丑滑稽戏、《魅力长隆》舞蹈,还有最受欢迎的长隆人偶卡卡虎、鲸鲨王与大家互动合影。主题店内布置色彩鲜明生动,体现了魅力长隆的精髓,更有留影专区,让你身临其境。游客某某表示:“我在万达附近住了十几年了,知道长隆今天在此表演,特别带上孙女过来看一下的,她可开心了!长隆主题店的开业产品很优惠,我要全家老小一起报名,带孙女去大开眼界!”记者在现场看到,不仅广州长隆和珠海长隆推出了开业惊爆价自组产品,还推出了由湖南海外旅游携手106.9湖南旅游广播联合打造的“跟着主持人游长隆”的定制产品,此外还提供了自由行单订房暑期特惠价,例如,“广州长隆酒店一晚净房”平日仅需958元/间,同原优惠价1198元对比,相当于8折体验。

(图片来源:海外旅游长隆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