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吴家峪口客栈区举办长龙宴迎游客

2019-07-16 09:49:5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赖泳源 通讯员 邓道理]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6日讯(记者 赖泳源 通讯员 邓道理)山歌唱起来!米酒喝起来!扣肉吃起来!7月15日傍晚,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吴家峪口特色客栈小区正式揭牌并举办盛大长龙宴,喜迎上千名入住的海内外游客。

“白天看了神奇的山,晚上品了纯香的酒,张家界之旅让人陶醉!”在长龙宴现场,一名法国游客用着不太流利的中国话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土家阿哥阿妹现场演唱的原生态山歌,不时赢得游客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有的游客还主动对歌,将长龙宴气氛推向高潮。

吴家峪口特色客栈协会会长“二丫头”介绍,这是协会成立以来首次举办长龙宴活动,旨在弘扬当地土家族传统文化,繁荣民宿旅游文化,展现武陵源人热情、淳朴、开放的良好形象。今后还会定期举办民俗文化活动,不断丰富特色客栈文化内涵,为广大游客带来开心、舒适的文化体验。

据了解,吴家峪口特色客栈小区位于军地坪街道吴家峪社区八小区,临近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东门,2016年提质改造后现拥有60余家风格统一的特色客栈,可同时入住1500名游客。目前入住率为80%,全年预计可接待游客5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