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2》本周五开播 新“梅溪湖36子”上演“大魔王斗法”

2019-07-18 10:21: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康蒙]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8日讯(记者 康蒙)7月17日,《声入人心》第二季在长沙举行发布会并观看了先导片,36名选手正式亮相。新一季的阵容发生变化,由张惠妹顶替刘宪华,携手廖昌永、尚雯婕共同担任出品人。

而选手方面,年龄跨度变大,汇聚了18岁——47岁的各路大神。既有连张惠妹都感慨“终于见到真人”的“音乐剧大神”刘岩,也有师从多明戈的男高音歌唱家张英席,平均学历非常高,有几个不单是专业学院的,更有北大中文系的选手跨界参赛,节目将继续保持第一季各路“神仙打架”的风格,带来更多的视听震撼。

《声入人心》第一季成功地让小众的美声出圈,不仅郑云龙、阿云嘎等成员人气直升,《声入人心》在全国各地的巡演更是一票难求。

“门票火到什么程度?每个人要拿身份证才能买到票,我的朋友也拜托我可不可以帮他买。”廖昌永还谈到节目播出后,报考歌剧和音乐剧的人数增加,感慨节目对歌剧、音乐剧的推广起到了不可磨灭的功劳,“今年上海音乐剧音乐学院报考人数比往年增加40%多,歌剧增加了30%多,其他专业,或多或少都是10%以上的增加报考人数。”

第一季成功塑造的“梅溪湖36子”,让人们对第二季的人选充满了好奇,是否还能找到36个超越第一季的优秀歌者,持续“神仙打架”的画风?《声入人心》节目监制沈欣透露,这一季的选手年龄跨度从18岁——47岁不等,外形气质佳,专业能力更是强。

沈欣介绍,选角组走遍了国内各大艺术院校和院团,并奔赴欧洲和北美进行进行成员招募。在美声歌剧方面,有来自柏林艺术大学的德奥艺术歌曲双硕士何宜霖,意大利帕尔马皇家歌剧院的职业歌剧演员何亮辰,以及来自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以全满分成绩博士毕业的袁广泉等。在音乐剧方面,中国原创音乐剧的开拓者、第一代音乐剧演员郑棋元、刘岩的加盟,堪称" 音乐剧的国王来了",最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歌唱家、中国十大男高音之一的张英席,也将作为成员参加《声入人心》第二季的录制。据悉,《声入人心》第二季将于7月19号本周五晚20:1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