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雷锋杯”全国青少年篮球夏令营闭幕

2019-07-21 19:11: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康蒙]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1日讯(记者 康蒙)带球、过人、投篮……7月20日,2019“雷锋杯”全国青少年篮球夏令营邀请赛闭幕式在长郡月亮岛学校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博才阳光、博才寄宿二队获胜。

在主持人宣布冠军球队后,这群平均年龄仅10岁的少年们高举着奖杯,不停拥抱合照,脸上写满了激动。 “这是我们第一次获得冠军!”博才寄宿小学的梁一涵告诉记者,他们球队参加过五次篮球赛,之前一直位居“老二”,冠军对他们而言像“做梦”。

据了解,本次邀请赛有来自江西、河北、长沙、株洲、湘潭、益阳、郴州等地,共计30余支高水平的青少年队伍参加。来自全国各地的小队员们互相交流学习、锻炼提高之外,还安排了“雷锋纪念馆”的研学活动。现场,湖南省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王志诚,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德安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2019“雷锋杯”全国青少年篮球夏令营闭获胜名单】

冠军:

U9组:博才阳光 U11组:博才寄宿二队

亚军:

U9组:育英小学 U11组:育英一队

季军:

U9组:博才寄宿一队 U11组:湖南勇胜

二等奖:

U9组:凯胜湘北、清水塘二小 U11组:郴州勇胜、博才寄宿一队

三等奖:

U9组:长郡月亮岛、衡水启航、和平小学

U11组:江西萍乡、程凯体育、育英二队

优胜奖:

U9组:育才三小、长郡雨外、桂冠俱乐部、望城新世博、博才寄宿二队、程凯体育、望城乐享、天心实验、传奇之星、湘府英才

U11组:桂冠俱乐部、韶山星火、湖南翼腾

体育道德风尚奖:

U9组:望城新世博 U11组:韶山星火

最佳球员:

U9组:刘柯馨 U11组:段紫钢

最佳教练员:

U9组:游俊杰 U11组:张晨


最佳裁判员:

罗强、杨丽烨、胡子卿、彭科贵、杨钧铭、张煊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