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潇湘走进台北 “四小时航空圈”受关注

2019-07-23 14:38: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蔡璐 刘玉锋]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3日讯(通讯员 蔡璐 记者 刘玉锋)7月19日-22日,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与台湾旅游交流协会共同举办的2019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游展在台北世贸中心展览馆开幕,省文旅厅组织长沙市、张家界桑植县文旅部门以及相关旅游企业参展。

本届旅展以“美丽中华”为主题,着力突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方向,重点推介优质文化旅游、研学旅行、乡村康养生态旅游、智慧城市旅游、2020冬奥冰雪旅游等新产品新线路,旨在持续深化两岸旅游业界交流和市场开发,增进两岸人民友谊,促进两岸一家亲的感情交融。此次大陆共有21个省(区、市),2个旅游联盟,约380位业界代表组团参展,展区面积1500平方米,展位172个。

此次2019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是湖南省文化和旅游机构改革后首次组团参加的台湾地区旅游展会,我省展台秉承“文旅融合”的工作思路,以 “锦绣潇湘”为主题,通过业界洽谈和公众推介方式,重点推出了我省“四小时航空圈”台北直航城市—长沙、张家界等的文化旅游新产品。

旅展期间,张家界茅岩河景区举办了面向公众的产品说明会,受到了台湾当地居民欢迎。长沙文旅广电局精心展示了我省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湘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