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六届摸泥节8月湘西开启

2019-07-31 17:07:46 [责编:李焱燕]
字体:【

华声在线7月31日讯(通讯员 贺鹏 记者 刘玉锋)8月10日—29日,一场由华夏集团重磅打造的“2019第六届摸泥节暨goodmoni#无差别#音乐节”将在湘西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开启。感兴趣的网友可关注“goodmoni”微信公众号,赢取音乐节门票。

活动以芙蓉古镇为主场,覆盖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芙蓉镇、红石林、酉水画廊、坐龙峡)、凤凰西线度假景群(拉毫营盘、无愁河、天龙峡),为大家带来一场以爱为名、以音乐为媒的狂欢盛宴。

届时,这里将开展华夏湘西景群“摸泥真爱季”,游客可在红石林来一场浪漫的星空露营,也可在酉水与无愁河赴一场“游船趴”,或去“千年兵寨”拉毫营盘、坐龙峡、天龙峡“穿越时空”,在华夏湘西景群玩转摸泥节“三色泥打卡”。

还有更劲爆的芙蓉镇#无差别#音乐节,活动由“村长”李锐主持,人气网红站台、乐队大咖嗨唱、DJ激情喊麦、啤酒挑战PK、全民唱游华夏等活动将嗨翻全场。在这场无差别音乐节上,你可以K歌,可以拼舞,可以演奏乐器……只要你有才艺、有胆量,这里就是你的主场。

这里还有文创扶贫集市、潮流造型集市、啤酒美食集市等。在文创扶贫集市上,摸泥节文创商品将集体亮相,可爱的“摸摸”和“妮妮”让你萌翻一夏,还有西兰卡普、银饰等各种土家族特色手作文创商品,充分满足你的购物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