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届“CGV多多的电影教室”落幕 6部青少年自拍自导影片展映

2019-08-02 21:18: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李清] [责编:王一辰]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日讯(记者 刘思佳 通讯员 李清)8月1日,第八届“CGV多多的电影教室——青少年影视创作夏令营”在CGV影城(长沙梅溪湖店)圆满落幕。6部由营员自拍自导的优秀短片在闭幕式上展映,韩国人气演员李相烨也作为宣传大使出席观看。

现场,营员们集体亮相,分享拍摄心得,诠释作品理念。李相烨表示,很荣幸参加这样的活动,加强电影文化交流,也希望孩子们从“多多的电影教室”开始,坚持追逐电影理想。

6部影片根据不同的主题和特色,分别被授予“最具创新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最打动人心奖”“最具娱乐精神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故事奖”“最优秀作品奖”等奖项。此外,活动还邀请观众参与票选“最令人期待电影奖”。

据了解,43名青少年学生参与本届“CGV多多电影教室”青少年影视创作夏令营。在为期9天的活动中,营员们在湖南广播电视大学,由中韩专业电影人士指导,亲自体验和参与到剧本创作、电影表演、摄像、剪辑、宣传、放映等电影创作过程。

“CGV多多的电影教室”是CGV影城创造的国际公益活动品牌,2011年第一届中国“CGV多多的电影教室”在北京开幕,迄今已经举办了八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