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蛛网里的奇趣运动会!跟“孙悟空”“许仙”解锁最酷暑假

2019-08-07 19:05:58 [来源:大湘网] [责编:夏博]
字体:【

视频:天岳飞龙预告片,时长约3分6秒

城市中,生活节奏不断变快,和孩子相处的时间也被不断压缩压缩。如果有一大段完整的时间在一起相处,这对于父母和孩子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幸福。8月11日,由天岳幕阜山主办、腾讯·大湘网承办的“天岳飞龙我最酷”第三场亲子研学主题直播——“蛛网历险记”来袭!巨大蛛网上的举步艰难,两人三足、搬运乾坤球、呼啦圈过山车、碰碰球大作战运动会上需要的团队协作,和家人去体验活动所带来的乐趣来增进彼此的感情。在《小戏骨:白蛇传》中扮演许仙的钟奕儿和在《天真派西游记》中扮演孙悟空的葛奕德,将携手成为本期“天岳飞龙我最酷”亲子研学专场的星推官。当“许仙”遇上“孙悟空”,他们将和研学团的小伙伴们经历什么奇妙的丛林冒险?

“天岳飞龙我最酷”系列直播共分为八场,将分别邀请八组“星推官”进行项目体验,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和网友一起分享天岳飞龙的独特魅力。目前直播活动已经进行了两场,分别由“中国第一美腿车模”吴春怡,“猛虎队队长”韩悦和演员李欣担任星推官,单场直播在线人数均突破了两百万人次!本次直播活动星推官将由史上最嫩“孙悟空”葛奕德、最仙“许仙”钟奕儿担任,他们在这里又会有什么样的奇妙体验?

“孙悟空”“许仙”同台对戏 携手两队进行battle


图片


葛奕德




图片


钟奕儿



葛奕德、钟奕儿因在经典电视剧翻拍里优秀的表演而为人熟知。作为新生代小演员,小小的年纪拥有无限的潜能。葛奕德在系列作品中还饰演了车牙、吕布、李世民、宋仁宗、林冲等角色。年仅13岁的钟奕儿也饰演过许仕林、红霞、小戏骨《红楼梦之姥姥进大观园》里的王夫人。此次特邀请两位小演员作为第三期亲子研学直播活动的星推官,那么在舞台上熠熠生辉的小演员遇上摇摇晃晃的蛛网乐园(双层蛛网),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在对大家平衡力、团队协作等多方面的考验下,是勇往直前?还是就此罢手?一起期待周日的到来吧!

开启丛林蛛网历险记 嗨玩趣味运动会

幕阜山夏季凉爽,万木葱茏,满目苍翠。“天岳飞龙”位于天岳幕阜山之巅。在丛林间穿梭,像蜘蛛侠一般穿过双层蛛网,穿越一场梦境,仿佛自己就是电影里的冒险家,在探险和平衡中找寻探险的奥妙与最终的宝藏。

图片

此次蛛网历险记的项目体验将采取分组对抗形式,由两位星推官分别带队,在巨型蛛网上完成主题挑战……是对大家的平衡力、团队协作等多方面的考验,两人三足、搬运乾坤球、呼啦圈过山车……这场蛛网里的运动会,谁能拔得头筹?现场是会默契满满还是笑料不断?两位星推官能否像他们在剧中的角色一般无所不能?等你来看!

图片

黑线挑战周冠军颁奖 短视频大赛丰厚大奖拿不停

从7月14日起举行为期4个月的安全绳黑线挑战比赛,挑战将会选出日冠军、周冠军、月冠军和季冠军,冠军可以在天岳竞速英雄榜留下名字,并获得精美礼品。现在挑战已经过去三周时间,这三周的周冠军分别获得了腾讯大湘网提供的腾讯QQ定制16CM公仔一个以及天岳幕阜山景区门票一张。该活动还将持续到十月,更多奖品等你来拿。

图片

不仅如此,面向全社会举行天岳飞龙短视频创作大赛也正在火热进行中,10大项目视频创作的胜出者将分享天岳幕阜山景区送出的万元现金大奖、天岳黄精礼品和天岳幕阜山景区门票一张,以及我们的活动承办方腾讯大湘网提供的精美礼包一份!从今天至9月7日,大家可以在微视,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上发布#天岳飞龙#标签的短视频,@天岳幕阜山官方官方账号即可参与大家可以通过关注“天岳幕阜山“微信公众号,了解比赛详情。最终评选结果会在第八场直播现场公布。“天岳飞龙”在寻找有创意、且爱探险的你。

在群山之间,一起努力,手拉手穿过双层蛛网;一起动脑,用智慧完成项目和关卡。用行动诉说着故事,在天岳之巅完成一次爱的探险!8月11日精彩直播等你来看!(图片来源:天岳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