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罗志祥、林俊杰……“王炸”阵容助阵“快乐家族音乐节”

2019-08-08 10:44:21 [责编:李焱燕]
字体:【

华声在线讯(记者 康蒙 实习生 彭莎莎)林俊杰、蔡徐坤、梁静茹、罗志祥……这些歌手,开独唱演唱会都是一票难求的主,却要凑在一起开音乐节了。昨晚,号召力惊力的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宣布,“快乐家族音乐节”将于8月31日起播出,何炅、谢娜、李维娜、吴昕、杜海涛组成的“快乐家族”与音乐节嘉宾林俊杰、梁静茹、罗志祥、蔡徐坤、毛不易、欧阳娜娜、刘维整齐亮相,阵容强大到要冲出屏幕了。

快乐家庭:“是时候展示我的实力了”

《快乐大本营》于1997年7月11日开播,二十多年来一直是中国最火的综艺节目之一。快乐家族演戏、出专辑,一个都没落下。

集齐这么多歌手,花如此大的心血举办音乐节,何炅直言为了创新,“我们一直很喜欢在节目里面唱歌,也希望能够有机会唱自己想唱的歌给观众听。大本营已经很多年了,这个节目为什么一直受到大家的喜欢,是因为他一直在创新。我们做常规节目,也是有比较稳定的收视率,但是要做调整做改变是很辛苦的事情,可是大家很愿意来投入努力、付出心血,相信大家会看到不一样的《快乐大本营》。”

和专业歌手同台,做了什么准备?谢娜的调侃引发全场爆笑:“我本来就是唱跳歌手嘛,最早的唱跳歌曲就是《菠萝菠萝蜜》,现在很久没有进入唱跳歌坛了,为了音乐节我要‘复健’。”李维嘉则表示,“这次音乐节虽然在演播厅,但我们非常用心,真的有非常音乐会的感觉。”

吴昕也大方自嘲,“大家对我唱歌可能有误解,是时候展示实力了。”

“王炸”阵容:久别重逢感动又快乐

此次助阵“快乐家族音乐节”的嘉宾,均与《快乐大本营》有着深厚的渊源。媒体见面会现场其乐融融,更像是一场老友聚会。

时隔13年重登节目舞台的梁静茹,称自己开心又感动,"我和小猪(罗志祥) 也有13年没见面了,今天见到他我快哭了。我已经很久没有上这种综艺节目,下午彩排就很开心,带着欢乐的心情。" 她还回忆说刚出道时和何老师跑过很多歌友会,这次也是带着新歌来节目," 最近比较少唱现场,希望可以唱好一点,不要走音,希望大家会喜欢。"

林俊杰在现场表示自己已经有三年多时间没有来《快乐大本营》了,透露最近一直在跑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忙着帮别人制作、给自己写歌。此次除了唱自己的新歌,他将和何炅搭档演唱《伟大的渺小》。

此外,蔡徐坤和杜海涛首次搭档,不仅成了玩游戏垫底的“苦瓜组合”,还搭档进行说唱表演,“大家都知道海涛哥的强项是说唱,我的新专辑里也有非常精彩的说唱部分,相信他可以出神入化地表现出来”。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从8月31日开始连续三周,音乐节将以特别单元呈现在三期《快乐大本营》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