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开骋提前庆生与粉丝共度七夕 大秀英文配音《权力的游戏》

2019-08-08 10:55:58 [责编:李焱燕]
字体:【

华声在线8月8日讯(记者 康蒙 实习生 彭莎莎)昨日,徐开骋在长沙举办29岁生日会,与现场近两百位来自芒果tv饭团的粉丝亲密互动,亲自上演霸道总裁“撩妹”桥段,配音《权力的游戏》,现场粉丝集体合唱生日歌,宋茜、黄景瑜、昆凌、张天爱等圈内好友也送来VCR祝福。

生日会上,徐开骋不仅现场变身真人版大力水手,为粉丝们展现自己的好身材,还大秀英文配音《权力的游戏》,标准发音更是苏化一众粉丝的少女心。主持人都不禁调侃:“什么时候打算参加《声临其境》?”

在“我想大声对你说”环节,三位“开水”站上高台,面对徐开骋喊出自己爱的宣言,大胆表白偶像,令徐开骋十分感动,承诺以后会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正能量!现场还播放了徐开骋圈内好友录制的VCR,黄景瑜、宋茜、昆凌、白客、吴昕、张天爱等纷纷出镜献上生日祝福,全场粉丝大合唱生日歌,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来自上海的徐开骋还与长沙的“开水”们分享了垃圾分类独门秘诀——“猪能吃的都是湿垃圾”,呼吁大家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保护环境,共同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同时希望粉丝们多多关注自己的新剧,将来也会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回馈支持自己的粉丝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