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欧洲咖啡美食节启幕 百位网红潮咖齐聚品鉴

2019-08-09 11:15:13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8月9日讯(记者王一辰)精致的欧洲器皿,映照着柔和的灯光,悠扬的手风琴音乐,携着自由的音符,让耳朵与舌尖都似在游历欧洲。8月8日晚,老欧洲咖啡美食节大咖品鉴活动在老欧洲咖啡·西餐(中茂城店)“圣马可广场”举行,百位网红潮咖、美食大V齐聚,激情演绎了仲夏夜咖啡美食狂欢PARTY。

巴洛克风格的罗马柱,高耸的柱廊下形态各异的古希腊神话雕像,广场中心耸立着雄伟的骑士……沉浸式的欧式古典配饰,让人震撼。精致迷人的拱廊,回旋而上的旋转楼梯,精致复刻了古老欧洲广场、街区店铺;店内飘扬着欧洲经典的萨克斯音乐,身临其境,好像漫步在十七世纪古老的欧洲风情街道,坐在广场露天座椅上,尽情享受美景的环抱与熏陶。

身着优雅礼服的艺术家在演奏着小提琴,伴着和弦的手风琴艺术家正全神贯注地为在场嘉宾表演,悠扬的萨克斯将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金发碧眼的外模们身着文艺复兴时期的服饰,在音乐的伴奏中演绎着古老欧洲广场的典雅与风情万种,网红达人们从各个角度捕捉着这座“圣马可广场”的美丽。

广场中心,专门为晚宴布置了长达30米精致的餐台,在复古花边的台布上,陈列着精美的瓷碟与古铜制的器皿,赏心悦目的餐台上错落有致的摆放着20多款老欧洲咖啡·西餐的经典美食。

2017年,老欧洲咖啡·西餐第一家门店落户长沙以来,至今已开业4家门店。打造欧洲十七世纪复古风情,以全场景式的欧式店内环境,洋溢欧洲情怀的优雅服务,精致的欧洲咖啡美食,迅速成为广受欢迎的网红咖啡馆。

经过网络票选及专业美食家品鉴评选,活动现场公布了老欧洲咖啡·西餐十二款最受欢迎的爆款美食:老欧洲咖啡、卡布奇诺咖啡、欧洲之塔双人下午茶套餐、德国柏龙生啤、拉菲红酒、谷饲西冷牛排、培根火腿芝士披萨、意大利肉酱面、比利时华夫、老欧洲沙拉、提拉米苏、意式奶酪。

老欧洲咖啡美食节大咖品鉴活动的举办,标志着老欧洲咖啡美食节拉开帷幕。8月9日-9月8日,老欧洲咖啡·西餐将为长沙食客送上一场美食饕餮盛宴:每天都有牛排、披萨、意面、华夫、红酒、啤酒、甜品等老欧洲咖啡美食爆品免费吃,还有78元超值套餐随心搭配,回馈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