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火爆!上半年衡阳市接待国内外游客3690万人次

2019-08-13 09:54:57 [来源:衡阳发布] [责编:李向]
字体:【

近日,衡阳市2019年旅游发展研讨会召开。业界专家学者及文旅发展代表对衡阳全域旅游未来发展之路进行专题研讨。

2018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6927.29万余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43.33亿元。今年1至6月份,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3690.0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42.62亿元。上半年,衡阳市已完善旅游招商项目46个,总投资615.5亿元。

如何让优质旅游资源和新业态吸引消费者,如何让旅游产业提优提质?与会代表紧扣全市旅游业发展大局和以最强执行力建设最美地级市战略目标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华说,建设最美地级市离不开旅游的助力,要不断创新发展思路,探索新的举措,寻求新的突破,顺势而为、乘势而进,加快推进我市由旅游大市向旅游强市跨越式发展。

衡阳市副市长龚学余说,要强化监管,健全机制,保证旅游业健康发展,同时优化环境,引进人才,保证旅游业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