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新增46台观光环保车 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2019-08-13 10:19:01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李向]
字体:【

△首批14台锃亮崭新的景区观光环保车身披大红彩绸,停靠在南岳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停车坪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6日讯(通讯员 邓前程 记者 王梅)6月26日上午,14台锃亮崭新的景区观光环保车身披大红彩绸,从衡阳市南岳区“南岳衡山”牌坊缓缓驶入南岳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停车坪。据了解,这是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新购置的46台环保车的首批入列车辆,后续32台新车将于近日分批送达。

近年来,来岳游客呈逐年递增趋势,特别是元旦、春节、五一、十一等假期,景区游客量呈井喷之势,给中心景区的交通运输带来了一定的压力。

“本次投资约1600万元购置的46台新车,除了替换即将强制报废的16台旧车之外,实际新增车辆30台,公司运营的环保车将从120台新增至150台,景区旅客运送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将确保来岳游客享受到‘安全、舒适、顺畅’的旅游行程。”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