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石峰无人机航拍大赛启动,带你"瞰"见清水塘惊艳蝶变

2019-08-13 10:25:07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李向]
字体:【

华声在线8月9日讯(新湖南.华声在线记者 李永亮 通讯员 陈菁然 谭洪汀)一架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在地面的飞手通过遥控轻松选定最佳角度,“咔嚓——咔嚓——”一张张反映清水塘巨变的照片清晰定格。今天,新石峰让你“瞰”见无人机航拍大赛在株洲市石峰区清水塘广场启动。

此次活动由株洲市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工作协调指挥部、株洲市公安局、石峰区委、石峰区政府、株洲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石峰区委宣传部承办。旨在围绕清水塘生态蝶变这一主题,通过无人机,以空中视角俯瞰石峰热土,充分展现清水塘蝶变和石峰区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活动期间,主办方将组织无人机飞手走进清水塘老工业区、九郎山风景区、秋瑾故居等地进行拍摄。大赛为期两个月,将为优秀作品评奖,并定于国庆节期间举办专题作品展。目前,大赛已吸引省内60余名无人机飞手报名参赛。

石峰区委书记张建勇宣布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