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山健康产业园杯第二届沙滩健身健美大赛开赛

2019-08-13 11:13:43 [责编:李向]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0日讯 8月10日,湖南昭山健康产业园杯第二届沙滩健身健美大赛,在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火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00余位健身健美专业运动员齐聚一堂,展现了一场“力与美”的盛宴。

本次大赛项目涵盖健美、健体、比基尼三个赛事。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已70岁,而最小参赛选手仅18岁。来自湖南衡阳的谭慧丽今年23岁,坚持健身5年了。“健身让我的体型更加完美,而且我很喜欢健身,所以才能坚持下来。”谭慧丽说,她参加比赛是为了锻炼自己,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

湖南省健身协会秘书长曹礼华表示,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在此期间开展沙滩健身健美大赛也是为了向市民介绍、推广全民健身,从而吸引更多市民加入健身的行列。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湖南省健身协会、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湖南省华鹰全民健身有限公司承办,由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指导。

活动举办地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占地近18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拥有鲜明的主题特色和丰富的热带环境内涵,结合真沙滩、海浪、椰树等符号性热带元素,打造出了内陆城市的热带海滨风情主题水上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