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兑现上半年旅游促销奖励175万元

2019-08-14 10:13:27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李向]
字体:【

华声在线8月3日讯(通讯员 徐志雄 宋淑娥)8月2日上午,常德市召开上半年旅游促销奖励兑现暨旅游市场营销工作座谈会。会上,对湖南省中国旅行社等9家旅行社兑现了旅游促销奖励,发放奖金总额175万元。全市各旅游景区的分管领导、景点负责人及旅行社、酒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对下半年的旅游市场营销展开了座谈。副市长涂碧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获得前三名的旅行社发放奖金

据常德市文旅广体局数据统计,今年常德市旅游状况来势较好,营销方式呈现多元化发展,上半年旅游总人数2529.51万人次,同比增长19.72%,增速排名全省第三;旅游总收入216.87亿元,同比增长24.97%,增速排名全省第四。

按照今年下发的相关文件,通过查验与审核,上半年有9家单位获得了旅游人数奖(含国内游客和入境游客奖)、旅游大巴车队奖、旅游自驾车队奖、会议会展以及旅游直通车奖等多项奖励,获奖总人次为113243人次,奖金总额共计1756921元。其中,湖南省中国旅行社以获奖22798人次、获得奖金431171元,名列全市第一名;中国国旅湖南国旅常德分公司、常德中国旅行社,分别获得奖金294733元、290388元,名列第二、三名。

获上半年旅游促销奖前三名的旅行社

涂碧波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旅游工作的成绩。他表示,常德旅游有了一个很好的开端,下一步,政府部门、景区单位、宾馆酒店要多方努力,抓住秋季旅游黄金时段,各旅游经营公司要明确目标考核任务,瞄准增速50%的目标。他要求,要完善旅游产品,紧紧扣住旅游的文化之魂,景区要增加有参与体验性的互动项目,形成新的赢利点;要丰富旅游业态,在游客的玩与购方面下功夫;要扩大旅游营销,在宣传方面持续发力,实行客源地市场营销由近及远、一步步向外拓展,并充分调动旅游商积极性,促进景区之间、旅行商之间的合作营销;要加强景区的现场、服务、成本、安全、统计管理;要加快各景区的创牌力度,提升旅游产品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