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桃花源景区喜获“夏季避暑旅游目的地”称号

2019-08-14 10:16:24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李向]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5日讯(李宁 杨杰) 夏日炎炎,7月的天气酷暑难耐,随着持续高温天气到来,“哪儿凉快去哪儿”的季节性度假成为居民主导性休闲需求,避暑旅游的需求日益突出。7月25日,从湖南“夏季避暑旅游目的地”发布会暨气候旅游发展论坛获悉,中国桃花源景区经过45家申报单位的激烈角逐,成功入选湖南首届“夏季避暑旅游目的地”8处旅游目的地之一。

湖南“夏季避暑旅游目的地”发布会暨气候旅游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

会上,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中国气象局华风气象传媒集团总经理李海胜出席发布会并致辞,常德市文旅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欧成应邀出席发布会。

2019湖南“夏季避暑旅游目的地”获奖单位桃花源风景名胜区。

桃花源风景名胜区获得湖南首届“夏季避暑旅游目的地”称号。

近年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抢抓文旅融合新机遇,占领休闲康养新高地,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提高,景区体验进一步提升,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先后荣获中国天然氧吧、全国十大文化景区、全国最佳自然生态旅游景区、全省十佳森林公园等多项荣誉称号。“夏季避暑旅游目的地”这一称号的获得,必将引领一波夏季避暑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