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啤酒节:醉美东江湖 青啤嗨翻天

2019-08-14 16:47:38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李向]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2日讯(新湖南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李强辉)8月12日晚,在第六届东江湖青岛啤酒节新闻发布会暨夜游东江湖启动仪式上,有关主办方宣布了“醉美东江湖 青啤嗨翻天”第六届东江湖青岛啤酒节将于8月23日至30日,在资兴东江湾旅游渡假区(城市公园)举行。


为进一步提升青岛啤酒和东江湖旅游的品牌知名度,吸引全国游客来东江湖旅游观光,促进资兴全域旅游发展,将东江湾打造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青岛啤酒湖南销售公司和东江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资兴市城市公园联合举办第六届东江湖青岛啤酒节。

本次啤酒节在啤酒和美食的基础上,将青岛啤酒与东江湖旅游两大品牌深度融合,引入游客参与性、互动性以及趣味性很强的啤酒拔河、挑战俄罗斯女神啤酒速饮、东江湾首届灯光秀以及中国传统民俗斗蟋蟀等活动,创造性的将激情火爆的啤酒狂欢与历史悠久的传统民俗相结合,让现场观众把酒言欢的同时,了解传统民俗游戏的乐趣。届时,啤酒轰啪,啤酒拔河、俄罗斯啤酒女神速饮挑战赛、灯光秀、网红小吃汇展,以及传统民俗表演斗蟋蟀等活动同时上演,为游客打造一个激情澎湃的啤酒、美食和旅游盛会。

链接:

开幕式激情迸发

开幕式上一曲《荣誉》,将让全场观众同举青岛啤酒,与歌手一起摇摆,整个东江湾一起沸腾,大家一起传递青岛啤酒所散发的激情、力量、荣誉和优秀品质。通过青岛啤酒把年轻的、有活力的、快乐的年轻人欢聚一起,共同分享青岛啤酒所带来的欢娱和别样体验,感受青春的激情,体验爱情、友情、亲情的美好,共度难忘的时光。接着“人间天上一湖水,万千景象在其中”的景象用群舞的形式,勾勒出东江湖碧波万顷,气象万千,风景如画,人间仙境的绮丽风景,曼妙的舞姿,倾倒万千游客,流连神往。手举青岛啤酒畅享欢聚时刻的观众在风光旖旎的东江湾伴着摇滚乐队掀起的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融合成一个又一个激情欢聚之夜。

挑战俄罗斯女神赢激情大奖

“啤酒速饮大赛”一直以来都是啤酒节与观众互动的重头戏,是观众参与热情最高的一个游戏环节。今年,每日赛出的速饮日冠军可以挑战神秘俄罗斯女神,挑战成功者将赢取青岛啤酒激情大奖,并授予“第六届东江湖青岛啤酒节挑战俄罗斯女神勇士”称号。速度与激情的比拼、勇气与美艳的较量,让观众血脉喷张,不战不爽。

传统民俗也疯狂

本届啤酒节每天开设传统民俗表演斗蟋蟀和啤酒拔河赛,创造性的将激情火爆的啤酒狂欢与历史悠久的传统民俗相结合,让现场观众把酒言欢的同时了解到民俗游戏的乐趣。

中国蟋蟀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斗蟋蟀亦称“秋兴”、“斗促织”、“斗蛐蛐”。用蟋蟀相斗取乐的娱乐活动。流行于全国多数地区。每年秋末举行。斗蟋的寿命仅为百日左右,这就将斗蟋蟀的季节限定在了秋季。而在古代汉字中,“秋”这个字正是蟋蟀的象形。本次参赛蟋蟀均有一个取自于资兴方言的名字,届时资兴“拉古仔”、“妹追年”将捉对厮杀,笑傲江湖。斗蟋蟀大赛将由主人现场讲解,LED屏上同步直播。

啤酒拔河比赛分为资兴市各行政事业单位组队和观众自由组队两种方式,各队结合自身特点取队名,每队各自组织自己的亲友团摇旗呐喊,并在啤酒节组委会的微信公众号上拉票。拔河绳中间系上青岛啤酒为标志物,比赛前每名参赛选手必须干一罐青岛啤酒来“酒壮人胆”,各队呼朋引伴,扫码的扫码、加油的加油把啤酒节推上一个个众乐乐的高潮。

网红小吃挑逗你的味蕾

美食是啤酒节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啤酒节主场地的两侧将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风味小吃,蒙古烤肉串、大连铁板鱿鱼、台湾奶茶、叫花鸡、油炸冰淇淋、酸辣粉……应有尽有。最特别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还特意引入当地的网红美食,麻辣小龙虾、口味嗦螺、三文鱼刺身、东江湖烤鱼等等。火爆的制作现场,麻辣鲜香的味道,诱惑着每个人的味蕾。美食、美景、美酒、美人让大家尽享青岛啤酒节带来的欢聚盛宴。

全媒体传播打造网红盛会

啤酒节前,将通过电视台、电台、微信、公交车广告、户外广告、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进行前期宣传,提升活动知晓率;活动期间,将邀请各级官方媒体和部分自媒体参与,将活动盛况向全网推介;通过前期预热、事件营销、话题营销、后续营销等方式把第六届东江湖青岛啤酒节渲染成8月份郴州最热的话题。

首届东江湾灯光节亮“瞎”你的眼

首届东江湾灯光节以“传统和现代特色,创新观念、灯组互动”为宗旨,用最新的高科技光源和新的艺术表现手法,着力营造一场“精、奇、巧、特、新”的视觉盛宴。

震撼的规模:震撼体量、科技灯秀、立体呈现,构成“形色声光动,高大新奇特”的艺术特色,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

夜游东江湾

提起资兴旅游的夜生活,夜游东江湾一定是不可或缺的旅游体验项目,东江湾一江两岸独特雾景是中国国内乃至世界都极为罕见的自然奇观与休闲都市融合而成的自然奇景。夜游东江湾是资兴旅游的一大特色,两岸夜景迷人,碧水潋艳,华灯闪烁,犹如七色明珠镶嵌其中,汇成一条异彩纷呈的东江湾彩虹。沿线可观赏到“鲤鱼江大桥”、“东江湾音乐喷泉”、“东江湾大桥”、“半岛公园”、“寿佛寺”、“东江吊桥”、“千佛塔”等众多东江湾夜色美景,一路如诗如画,流光溢彩,可使你尽情领略东江湾的风土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