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相爱飞天山”七夕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9-08-14 16:51:39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李向]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4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廖琼)8月3日,第二届“相爱飞天山”七夕文化旅游节在苏仙区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开幕,活动吸引了数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参与。

本次活动以“觅爱而来·携爱相守”为主题,旨在弘扬飞天山的爱文化,打造“爱之旅”品牌。通过集体活动,营造浓郁的浪漫氛围,让大家在轻松、浪漫、温馨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同时,也让飞天山成为人们遇见爱情、见证爱情、成就爱情的圣地。活动分为“相亲大会”“飞天寻宝”“星空晚会”3个环节。“相亲大会”上,年轻单身男女相聚飞天山小草原,寻觅自己的真爱;“飞天寻宝”是娱乐与竞技的结合,参赛者将在活动中,释放压力,感受快乐,欢笑不断;“星空晚会”不仅有歌手表演、乐队演奏,还邀请了长沙沙影艺术创始人肖彩霞,通过简洁流畅的沙画作品,现场演绎浪漫爱情,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盛大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飞天山是国家AAAA级景区,集山、水、林、洞、佛于一体,聚雄、奇、险、峻、秀于一身,丹霞美景与寿佛文化交相辉映,赋予了景区独特的魅力。相传这里是牛郎织女爱情故事的原发地,拥有浓厚的爱情元素,景区内还有“洗心池”“睡美人”“爱情谷”“丹霞之心”等奇丽景观,吸引许多文人雅士前来游玩探秘,也成就了无数爱情佳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