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相爱飞天山”七夕文化旅游节8月3日举行

2019-08-14 16:55:19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李向]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1日讯(何庆辉)近日,从飞天山管委会获悉,第二届“相爱飞天山”七夕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3日在郴州市飞天山景区举行,届时将开展大型相亲会、飞天寻宝、音乐晚会三大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大型相亲会将汇聚郴州众多优质单身男女青年,大家可以通过活动相互认识,增进感情,现场将提供水果、西餐、烤肉等各类美食,相亲成功还有对戒等好礼相送。还有结合娱乐、竞技来释放压力的飞天寻宝,及节目丰富的音乐晚会。

飞天山属典型的丹霞地貌景区,集山、水、林、洞、佛为一体,聚雄、奇、险、秀、巧为一身,是国家地质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相传景区“爱情谷”是牛郎织女爱情故事的原发地,“喜鹊坦”是搭设鹊桥的灵鹊栖息之所,“丹霞之心”则是两人坚贞爱情的见证。景区内还有“睡美人”“洗心池”等奇特景观。

△首届“相爱飞天山”七夕文化旅游节

本次活动,由苏仙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区妇联、共青团苏仙区委、飞天山管委会共同主办。旨在让飞天山成为人们遇见爱情、见证爱情、成就爱情的圣地,打造飞天山“爱之旅”文化旅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