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研学生》顺利杀青 国庆正式上映

2019-08-15 15:42:11 [责编:王一辰]
字体:【

《我是研学生》第一季闭营典礼

张家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卫红致辞

华声在线8月15日讯(记者 刘玉锋)近日,记者获悉,全国首档研学真人秀纪实节目《我是研学生》现已正式杀青,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将在2019年国庆档上映。节目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张家界市委宣传部、IE国际教育等联合发起。

作为全国首档研学节目,《我是研学生》力求真实地还原真实的研学旅行,节目关注青少年成长以及学科知识,力求将传播真正研学文化的使命坚持到底,以此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是研学生》节目以明星导师+学科老师方式,带领60位研学生“小红军”参与研学录制。明星导师阵容由李锐、武艺、欣然、朱富润、谢彬彬(研学明星特派员)、龚睿娜(飞行嘉宾)组成,与教育专家董齐、研学达人王小燕、专业学科老师加入,呈现出真实和专业的研学之旅。

此外,《我是研学生》还有丰富的课程设置,以独立、责任、创新、坚持、勇气、协作作为每天的研学要点,每位研学生通过团队作战、积极探索获得相应的荣誉勋章,旨在培养学生们的创新精神、多样化思维以及团队合作精神,进而丰富学生的社会文化生活阅历,形成高效率学习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