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葡萄酒品鉴会举行 湖南人可半价游宁夏酒庄景区

2019-08-16 21:18: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康蒙 实习生 彭莎莎]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6日讯(记者 康蒙 实习生 彭莎莎)今天下午,“湘约宁夏·醇美贺兰”2019宁夏葡萄酒品鉴会在长沙举行。记者了解到,自7月24日起三个月内,宁夏志辉源石葡萄酒庄等知名酒庄景区将为湖南籍游客提供门票半价、门票全免的超值优惠。

作为“湘约宁夏”2019湖南宣传季的葡萄酒专场活动,本次品鉴会亮点纷呈。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教育学院法方院长陈仙妮受邀讲授葡萄酒品鉴课程。陈仙妮从宁夏独特的自然条件、葡萄酒酿造、葡萄酒品鉴等角度,为到场嘉宾全方位地展现了葡萄酒文化及宁夏葡萄酒的特点,更在现场带领嘉宾品鉴了3款佳酿,实际体验宁夏葡萄酒的风土特性。

更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期间推出的大单品、2019年联合国代表餐厅指定用酒宁夏贺兰红也作为重点推介产品亮相品鉴会。

据悉,宁夏先后有40多家酒庄的500多款葡萄酒在国际大赛中获得奖项,成为宁夏独具特色的“紫色名片”。《纽约时报》评选出全球2013年必去的46个最佳旅游地,宁夏也因“在宁夏可以酿造出中国最好的葡萄酒”的理由而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