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书香圆梦·最美图书馆”名单出炉

2019-09-06 15:56: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杨庆怀] [责编:王一辰]
字体:【

华声在线9月6日讯(记者 刘思佳 通讯员 杨庆怀)近日,湖南省“书香圆梦·最美图书馆”和“书香圆梦·最美图书馆人”名单出炉并向社会公布。长沙市图书馆等5家图书馆荣获“书香圆梦·最美图书馆”称号,刘忠平等8人荣获“书香圆梦·最美图书馆人”称号。

长沙市图书馆

湖南省“书香圆梦·最美图书馆”和“书香圆梦·最美图书馆人”风采展示活动由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举办,今年4月初启动以来,得到全省各图书馆的积极参与。历时4个多月,经过全省各级各类图书馆层层推荐、资格审查和专家研议等环节比拼,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中南大学图书馆

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成立40周年,进一步展现图书馆风采,宣传图书馆人的职业精神与道德风范,增进全省各图书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书香圆梦·最美图书馆”名单:

长沙市图书馆

湘乡市图书馆

临湘市图书馆

湖南大学图书馆

中南大学图书馆

“书香圆梦·最美图书馆人”名单:

衡阳市图书馆刘忠平

郴州市图书馆白志光

安化县图书馆王安群

麻阳苗族自治县图书馆陈代广

湖南图书馆徐凯

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张丹

吉首大学图书馆王月娥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曾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