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来方特,赏东方十二时辰

2019-09-08 12:22: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赖泳源 通讯员 刘姣]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9月8日讯(记者 赖泳源 通讯员 刘姣)一部《长安十二时辰》, 掀起了社会各界追踪十二时辰热潮。长安城的十二时辰,看似转瞬即逝,但每个时辰所呈现的画面,所发生的事,却都扣人心弦。一千多年后,以中华民族历史文化为主题内容,结合湖湘文化特点,展现并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高科技主题乐园---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将唐长安时期热闹的灯会“搬”到了古色古香的清韵小镇。在这里,你将看到一个有血有肉、有声有色的“东方十二时辰”。

方特东方神画以华夏文明从诞生到近代璀璨的历史岁月为背景,深入挖掘中国神话传说、民间故事、戏曲等华夏五千年历史文明精粹,同时精心呈现长沙当地特色文化,是一座独具特色的高科技文化主题乐园。包含11个特色鲜明的大型室内文化主题体验项目、34个室外游乐项目等共计200余项景观,再现经典传奇故事,让游客穿越千年,感受中华文明精粹。

9月13日到9月15日,在这个花好月圆的中秋小长假来长沙方特东方神画,你将可以观赏到一场“大唐长安盛世灯会。”

“辰末巳初”(即9:00):方特小镇正式开市。进入清韵小镇的“客官”,可以随时参与猜灯谜互动活动,成功猜到谜题的客官即可前往指定兑奖处,兑换手提河灯一盏。(每天限前300名游客可领取。

八月中秋,和家人一起共饮桂花东酒,DIY团圆月饼,围坐一堂体验制陶,共享亲子互动美好时刻。

【午时】

11:00览祖国大好河山

《伴你飞翔》带你8分钟环游大美中国,壮观威严的乐山大佛、浪漫诗意的西子湖畔、璀璨迷人的东方明珠夜色...不用出远门,就能将千里江山美景尽收眼底。

12:00童梦餐厅

玩累了~补充一下体力,牛排意面和快乐肥宅水的完美搭配,为你扫除疲惫,开启下午的欢乐之旅!

【未时】

13:00 赏浪漫爱情传说

来《牛郎织女》感受穹顶式影院震撼魅力,跟随牛郎冲入天宫,亲历鹊桥相会的爱情传说。

14:00呐喊喷泉

正值一天中最热的时刻,快来打卡闻“声”起舞的网红喷泉,音量越大,水柱越高噢,带你体验凉爽与刺激的双重快乐!

【申时】

15:00 助女娲采石补天

来《女娲补天》,乘坐动感方舟,驰骋在神话故事中,感受上古洪荒地界的波澜壮阔,追随女娲开启击退巨怪、采石补天的奇幻之旅。

16:00 品民族传统好戏

大顽童们来了就不想走的戏曲大观园!《魅力戏曲》带你徜徉于秀丽典雅的园林,领略千百年积淀的经典戏曲。

【酉时】

17:00 猜灯谜

过中秋猜灯谜,如果你够睿智,不妨到灯笼长廊下扯下谜题,猜中即可领取中秋好礼哦!

18:00 月夜灯展

在古色古香的清韵小镇中,品小吃、逛集市、玩游戏、赏花灯,过一个唐味十足的中秋节。

“戌时”(即19:00-21:00):方特狂欢开启。 晚上七点,千盏灯笼齐放光彩,绚丽星火点亮黑夜。晚上八点,大唐盛典烟花秀准时燃起,客官不仅能在长沙方特东方神画感受到“大唐”的多姿多彩,还能在现场互动中获得赋有美好寓意的河灯。大唐盛典结束后,客官们可点亮手中的河灯,前往星海湖进行河灯祈愿仪式。

如果客官晚上有些忙,不妨白天来方特感受中秋小长假期间的特色活动。带上孩子,牵着父母,古韵坊前坪手工月饼坊等你来体验,在这你不仅可以观看手工月饼制作全过程,还可以全程参与月饼制作。

猜灯谜、品桂花酒、体验陶艺等多彩互动体验也将成为今年中秋你收获的一份别致回忆。

长沙方特东方神画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不断推陈出新。“东方十二时辰”在为游客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让游客们进一步了解中国文化、感受传统节日魅力所在。未来长沙方特东方神画还将打造更多以展示中国文化为核心的优质项目,利用现代科技更好地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增强人们的文化获得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