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旅游城市(张家界)桥牌公开赛闭幕

2019-09-09 11:42:19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赖泳源]
字体:【

首届世界旅游城市(张家界)桥牌公开赛闭幕

浙江钱塘队获得公开团体赛冠军

湖南都市现场直播公开团体赛决赛

新湖南客户端9月8日讯 由中国桥牌协会、张家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世界旅游城市(张家界)桥牌公开赛”,经过近4天的激烈角逐,于今天中午顺利落下帷幕。其中公开团体赛的比赛现场跌宕起伏,经过9轮的排位赛后,32强捉对厮杀,在经过4轮残酷的淘汰赛之后,浙江钱塘队和先锋国际队在决赛中相遇,在经过3节每轮12副共36牌的激烈较量之后,浙江钱塘队获得冠军;先锋国际pioneers队屈居亚军;第三名为浙江锦江队;第四名为上海长寿二队。而一副一比团体赛的A组决赛冠军队是盐津铺子(湖南)队;一副一比团体赛的B组决赛冠军队是广西天虎队;瑞士移位双人赛的A组决赛冠军队是陈洁-黄烨;瑞士移位双人赛的B组决赛冠军队是黄健强-马建国。在颁奖现场,组委会还抽取了28个幸运奖。湖南都市频道“都市大直播”栏目对公开团体赛决赛后两节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徐双未;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聂卫平;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革安;湖南省桥牌协会主席冯湘江;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锦;湖南省桥牌协会秘书长常胜良;张家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天保;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邓剑;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常务副总监李越胜;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副总监王燕出席了闭幕式,为获奖选手颁奖。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革安致闭幕词,对在本次首届世界旅游城市(张家界)桥牌公开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表示祝贺,向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参赛的各国选手、裁判员、志愿者和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感谢。同时刘革安在致辞中表示,张家界始终坚持以国际视野、国际标准和国际规则建设国际旅游精品城市,始终坚持把开放作为第一选择,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始终坚持旅游跨界融合,组织策划了一系列轰动世界的文化、旅游和体育活动,飞机飞越天门洞、俄罗斯空军特技飞行表演、黄龙音乐季、翼装飞行世界锦标赛、达瓦孜传人高空走钢丝、法国“蜘蛛人”罗伯特徒手攀爬天门山等,无不成为文化、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的经典案例,无不成为张家界旅游品牌营销的靓丽名片。

首届世界旅游城市(张家界)桥牌公开赛,以桥联通你我,以牌彰显智慧,实现了旅游与桥牌艺术的完美结合,实现了旅游活动与智力博弈的完美结合,向世界再一次展示了张家界的绝美风景,扩大了张家界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下一步,张家界还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力争把世界旅游城市(张家界)桥牌公开赛办成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赛事品牌活动,让“带着桥牌来旅行”成为张家界走向国际舞台的新名片,让张家界的国际朋友圈越来越大,让张家界这座城市散发出更加耀眼迷人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