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场代表队获湖南省体育场馆联盟气排球赛冠军

2019-09-10 17:09:29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易梦蕾 记者 刘涛)近日,“领先杯”2019湖南省体育场馆联盟气排球赛在湖南省体育场全民健身示范中心举行。经过两天角逐,湖南省体育场代表队夺得冠军。

此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场、湖南贺龙体育馆主办。此次比赛共吸引了省内12个市州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的13支队伍参赛。最终湖南省体育场、湖南贺龙体育馆获一等奖,衡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娄底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涟源全民健身体育中心获二等奖、常德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邵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获三等奖。

比赛现场。 陈放 摄

据主办方介绍,湖南省体育场馆联盟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了四届。今年的活动以赛为媒,相较于往年,形式和内容更加多样。赛前,主办方组织了主题为“凝心聚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场馆联盟的论坛,各家代表针对体育场馆的经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介绍了管理经验,并针对发展中的问题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