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9月20日启幕

2019-09-11 21:32: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刘玉锋]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1日讯(记者 刘玉锋)2019年9月20日至22日,首届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广播电视台共同支持,金鹰卡通卫视、AMC孕婴童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规模将达31000平方米,预计将有超过1500个品牌参展,力争打造中部地区规模大、参展品牌多、专业程度高的孕婴童品牌展会。同时,举办方金鹰卡通将在官方APP麦咭TV上开辟线上孕婴童展,打通线上线下消费渠道,实现多维度一站式购物。

本次展会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设置母婴服饰鞋袜区、母婴用品区、婴童车床区、母婴食品保健品区、玩具/早幼教区以及亲子服务区等六大主题展区,涵盖上百个品类的孕婴童产品及服务。湖南省知名孕婴童产业聚集区——宁乡经开区,更是携园区奶粉、纸尿裤等众多实力孕婴童企业,集体亮相本次展会。

届时,展会将邀请中部六省的超20000家渠道商到场,为企业新品招商加盟、品牌渠道下沉助力,助推企业“掘金”中部大市场。湖南孕婴童连锁企业咿呀母婴将组织上百家母婴品牌开展嘉年华活动,为长沙消费者提供价格优、品质好的婴童产品。此外,主办方更是定向邀请到国内有实力的产康机构和月子会所集中参展,为参展企业搭建“母婴产品+月子会所”的合作桥梁,为企业打通销售渠道的“最后一公里”。

作为首个在湖南举办的综合性孕婴童展会,本次展会将面向B端专业观众和C端消费者全面开放。针对B端专业观众,除了一系列产品招商发布会、推介会,展会组委会将联合《母婴商情》共同发布《2019中国中部婴童行业白皮书》,邀请樊登读书会、阿拉小优、善渔营销等机构大咖举办主题分享与对话活动。知名艺人“玖月奇迹”将为本次展会代言,在展会现场与观众互动,助力长沙小观众实现音乐梦想。长沙著名儿童作家汤素兰老师在现场与观众分享亲子读书经验。

现场还将举办一系列亲子活动,利用金鹰卡通在全国亲子家庭中独一无二的影响力,打通线上线下壁垒,使展会成为婴幼儿童现场狂欢的大舞台。

此次金鹰卡通与北京AMC孕婴童展组委会强强联手,在内陆孕婴童产业发达、消费市场活跃的长沙举办首届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为湖南乃至全国有意拓展中部市场的孕婴童企业和消费市场之间搭建交流、贸易合作平台,推动湖南母婴市场消费升级和母婴产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