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快乐篮球·阳光一夏”夏令营结营

2019-09-19 13:42:15 [责编:刘涛]
字体:【

华声在线9月(通讯员 王文宾)日前,历时七天六晚,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湘潭市“快乐篮球·阳光一夏”夏令营在长沙千龙湖顺利结营。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湘潭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协办,湘潭市向上体育运动俱乐部执行。

本次活动旨在以篮球为媒介,打开营员新的人生,让营员在兴趣学习中,强健体魄,收获快乐。七天六晚的封闭式训练中,营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完成了篮球技能训练、篮球团队教学、皮划艇拓展训练、户外CS拓展、体适能特训等项目。提高了营员们的篮球运动技能知识、身体素质、以及团队意识。

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系列活动以青少年掌握1项以上体育技能为目标,湖南省体育局贯彻“心中有宏图、手中有方法、脚下接地气”的原则,整合多方资源,发动各体育俱乐部、体育企业、体育协会等社会组织广泛参与,为我省青少年提供丰富多彩的体育冬夏令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