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志愿者走进雨花非遗馆 畅谈“旅游+非遗”融合发展

2019-09-19 19:45: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黎力 刘思佳]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9日讯(通讯员 黎力 记者 刘思佳)9月19日,湖南省旅游志愿者总队、湖南省旅行社协会联合雨花非遗馆开展了“传承非遗经典,助力文旅融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在雨花非遗馆前合影。

五十多名文化和旅游志愿者齐聚雨花非遗馆,深情合唱《歌唱祖国》,抒发浓浓爱国情,也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现场,志愿者通过文明旅游的志愿服务,倡导文明旅游新风尚

志愿者深情合唱《歌唱祖国》。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志愿者还参观了雨花非遗馆,并与非遗传承人进行交流,围绕“如何将非遗文化与旅游相结合”作了深入探讨。

志愿者参观雨花非遗馆。

志愿者与非遗传承人交流。

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对非遗文化的了解,文旅融合的大背景下,将争做非遗的保护者和传播者,促进“旅游+非遗”融合发展,推动非遗文化更好地“走出去、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