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来株洲方特开启特别的欢乐假期

2019-10-01 19:13: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刘玉锋 通讯员 周鹏伟]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日讯(记者 刘玉锋 通讯员 周鹏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7天长假,株洲方特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欢庆活动。除了湖南青少年交响乐团附属童声合唱团表演,更有国庆主题烟花秀、巨型蛋糕签名墙、《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等主题庆祝活动。园区内还将开展熊掌杯大胃王挑战赛等福利活动,和游客们一起在欢乐中向祖国献礼。国庆期间,梦幻王国日场延时至20:30分,欢乐世界日场延时至19:00分。

10月1日上午,漫步株洲方特,随处可见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仿佛置身于红色海洋。园内设置了多处献礼祖国的拍照打卡点,精心布置的装饰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游客纷纷掏出手机,合影留念。

现场,湖南青少年交响乐团附属童声合唱团国庆特别版合唱在株洲方特梦幻王国城堡前上演,给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享受,青少年童声合唱团的小朋友们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等爱国歌曲,游客情不自禁地跟着旋律哼唱。当合唱团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时,音乐传递的温情与感动引发全场共鸣,游客与合唱团的演奏者齐声合唱。大家幸福的笑脸构成了一幅美好画面,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衷心祝福。

除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园区酒店+门票特惠活动还在持续中。666元起,住株洲方特东厢酒店,畅玩欢乐世界、梦幻王国两大主题乐园,吃住玩一站到位。

【相关链接】

国庆烟花秀 精彩最美绽放

10月1日至10月7日株洲方特梦幻王国烟花秀持续绽放。每晚8点,绚丽烟花点亮夜空,一起在烟花的绽放下为祖国祝福。为喜迎国庆,株洲方特将于10月1日—7日推出梦幻王国夜场。营业时间延长至每晚20:30。

最萌大胃王挑战赛来袭

爱美食的广大市民朋友们的福音来了。株洲方特在国庆期间特别举办熊掌杯“大胃王挑战赛”。抓住机会,来欢乐世界里可放肆吃喝!更有价值2167元欢乐世界尊享之旅套餐、熊出没限量公仔等精美礼物等着各路大胃王们。欲知详情可关注“株洲方特旅游区”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我在方特祝福祖国

国庆7天乐,株洲方特两大园区提供免费彩绘服务,为游客现场手绘熊出没人物或国旗。同时,株洲方特两大园区火热上演全民签名写祝福活动。梦幻王国欧洲街上6米巨型蛋糕献给祖国,游客可将祖国祝福语写在蛋糕上,许下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