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湘游玩】湘北篇:十月一日出生享一元购票 景区打卡赢奖品

2019-10-01 20:55: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赖泳源]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日讯(记者 赖泳源)十一长假就到了,你是否酝酿好去哪玩了?近期,华声在线推出《十一湘游玩》系列报道,带你一起去探索秀美无限的湖湘风光。本期,我们将带你来到湘北,看看有没有哪个景点触动了你的心弦,不如趁着长假出来放松游玩吧。

桃花源:十月一日出生享受一元购票

(常德桃花源景区。)

七天长假,来桃花源景区,为祖国母亲花式庆生吧!如果你是十月一日出生(以身份证为准),在10月1日-7日期间,可享受凭身份证在游客中心一元购票的优惠,同时景区还会为你送上桃花米酒、木梳等精美礼品一份。

旅行团前来景区游玩,可免费订制唱红歌活动,献礼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活动需团队提前预定,景区将提供场地、音响设备及拍照服务,还将安排专人指导,现场提供合唱道具,在桃花源开启一场又一场别具风味的红歌会。

景区还推出了我与国旗合个影的活动。在桃花广场,你可以免费拿纸书写对祖国想说的话,站在国旗前合影留念。如果您还自拍短视频,分享短视频至抖音附“桃花源景区国庆喜乐共参与!”字样及景区位置标签,@中国桃花源景区(湖南常德)官方抖音号,就可获赠桃花源景区精美礼品一份,团队可提前预订。

岳阳楼: 背诵《岳阳楼记》免门票

从10月1日到3日,在岳阳楼景区民本广场背记亭里,凭借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驾驶证等)即可参与活动。在5分钟内,完整流利地用普通话背诵《岳阳楼记》全文,即可免费领取岳阳楼景区当日门票一张,每人每天只有一次参与机会。

此外,从10月1日到3日,岳阳楼景区还将推出“我和我的祖国”交响音乐会。活动形式主要是两种,一个是在景区入口处的“我为祖国献支歌”快闪演奏和演唱,另一个是在景区内东广场或者艺术中心前坪的“我爱你中国”主题交响音乐会。

石牛寨:景区打卡赢取各类奖品

10月1日—7日期间,游客可以在景区#我和国旗合个影#打卡区,拍摄和国旗合影的照片,或在景区拍摄带着国旗去旅行的照片或视频+祝福语发送至朋友圈,即可获得小礼品。也可将拍摄的有创意照片或视频+祝福语发送至“玻璃桥景区石牛寨公众号”后台,景区将会选出最有创意的发表出来。

此外,景区还推出了“打卡赢豪礼,现金红包享”活动。石牛寨景区内设置有10大打卡点,跟随地图扫码打卡,即可有机会在每个打卡点获取现金红包(最高100元现金),以及

项目免费体验券、小礼品、10元旅行代金券等等。在游玩的时候,还可以抽奖,还不快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