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湘游玩】湘中篇:免费游园机会多 特色烟花秀等你来观赏

2019-10-01 21:02: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赖泳源]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日讯(记者 赖泳源)“十一”长假就在眼前,一批一批出游大潮已经涌向了国内外各个旅游目的地。近期,华声在线推出《十一湘游玩》系列报道,带你一起去探索秀美无限的湖湘风光。本期,我们将带你来到湘中,体验最纯粹美好的湖南美景。现在,跟着我们的步伐,一起来看看吧。

宁乡:生日免费游宁乡

游客在剧场内等待上演《炭河千古情》

宁乡此次送出的免门票“大礼包”面向全国所有十月过生日的游客,只需9月16日--9月29日在官方指定渠道进行报名预定(提供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每天限额100名游客免门票(按报名先后顺序),在10月份生日当天来宁乡指定旅游景区(点),就可凭身份证可免本人门票。

此次活动时间为10月1日—10月31日,参与景区(点)包括炭河古城(门票含演出)、关山古镇、千佛洞景区、灰汤紫龙湾、灰汤金太阳、灰汤华天温泉等。获得免票游宁乡的游客,游玩后通过宣传媒介(微信朋友圈、抖音、携程等)宣传推介宁乡全域旅游,有机会领取“宁乡礼物”大礼包。

铜官窑古镇:1949年出生中国公民可免费入园

(铜官窑古镇。记者范远志摄)

景区推出了免费福利,所有于1949年出生的中国公民凭本人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园,此外,姓名中带有“建国”、“国庆”者可在国庆活动期间凭本人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园,革命烈士的一名家属可在国庆活动期间凭革命烈士证明免费入园。

10月2日上午,景区会在游客服务中心前广场举办“同吃一碗面,共祝祖国好”活动。届时,会摆上70张圆桌,请到传承五代的擀面非遗传承人,与祖国同岁的古稀老人,名字中带有“建国、国庆”的嘉宾,宴请千名游客同吃一碗面,共祝祖国好。

株洲方特:“十一”遍览祖国大好河山

10月1日至7日,长沙方特将举办别开生面的《千里江山图》填色活动。届时,每天上午10:00-11:30,下午14:30-17:00,游客可前往《九州神韵》长廊,即可见到一幅长13米,宽0.5米的《千里江山图》画卷,每名有意参与活动的游客,都可在现场发挥创意,根据自己对这幅传世名画的理解,为画卷填上缤纷色彩。当填色完成后,画卷将在园区内展示。而在展示期结束后,长沙方特还将把这幅画卷环保利用,做成帆布袋,并将联合知名公益平台开展拍卖活动,所得款项将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孩子。

“十一”游方特,遍览祖国大好河山。沉浸式体验项目《伴你飞翔》带你8分钟环游中国,一饱眼福。该项目采用灵巧的悬挂式座椅,模拟上升、俯冲、躲闪、颠簸、滑翔等高空飞行体验,带你时而翱翔天际、纵横万里,时而穿行在历史悠久的名胜古迹和现代化的繁华都市,让你人不动即可体验强烈的超重、失重、悬空、漂浮等感觉,饱览华夏历史人文风情,身临其境地感受华夏别具特色的迷人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