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方特:快闪唱“享”中国情

2019-10-01 23:06: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李丹 记者 刘玉锋]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日讯(通讯员 李丹 记者 刘玉锋)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10月1日上午,在《我和我的祖国》甜美深情的歌声中,一场快闪活动拉开了长沙方特东方神画为祖国庆生的序幕。10月1日至10月7日,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将连续7天开启夜场。届时,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乐园将带给游客从白天延续到夜晚的超长欢乐体验。

爱,就要大声唱出来

“十一”期间的长沙方特东方神画节庆广场,人来人往,一派国庆佳节欢乐祥和的氛围。忽而,一声悠扬的小提琴旋律响起,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由400名学生、多名省市知名主持人以及长沙方特“神画人物”组成的方阵引爆游客激情。数千人挥舞国旗,高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祝福。

“能用这样的方式为祖国庆生,我感觉特别开心。作为一名中学生,歌唱祖国的时候内心会有一种莫名的自豪感,我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来自宁乡市第一高级中学的杨宇轩一脸幸福地告诉记者。

“为祖国添色”公益活动等你来参与

“十一”来长沙方特东方神画,不仅能现场感受歌唱祖国的热闹,还能为公益事业献上自己的爱心。记者注意到,在《九州神韵》长廊,一幅长13米、宽0.5米的《千里江山图》画卷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游客们纷纷在《千里江山图》上填色,争相留下自己“爱”的印记。

据悉,完成填色的这幅画卷,展示期结束后还将被做成帆布袋。“长沙方特已联合知名公益平台开展拍卖活动,所得款项将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孩子给。”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表白”玩乐两不误

国庆期间来长沙方特,在项目体验中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

你以为IMAX影院就已经够大够酷炫了吗?那你一定是没体验过长沙方特《九州神韵》840平方米超级立体巨幕带给你的震撼。巨幕影院《九州神韵》以华夏五千年历史为创作背景,将带你走进华夏数千年风云变迁,让你身临其境地感受牧野之战、百家争鸣、大唐盛世、开国大典等各个历史时期的文明变迁。

如果一个项目不足以让你充分感受中国的变迁与强大,别着急,沉浸式体验项目《伴你飞翔》,可以带你8分钟游览祖国大好河山,一饱眼福。《伴你飞翔》的悬挂式座椅,可以通过模拟上升、俯冲、躲闪、颠簸、滑翔等高空飞行体验,带你时而翱翔天际、纵横万里,时而穿行在历史悠久的名胜古迹和现代化的繁华都市,让你人不动即可体验强烈的超重、失重、悬空、漂浮等感觉,饱览华夏历史人文风情,身临其境地感受华夏别具特色的迷人美景。在国庆期间,你还可以在这个项目中,欣赏到一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特别烟花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