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杀手》开启预售 李安挑战高帧+3D技术拍摄

2019-10-09 09:42:40 [责编:李焱燕]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8日讯(记者 康蒙)今日,电影《双子杀手》曝光了一支“杀手游戏”版预告,一幕幕刺激的动作场面,配合着超燃节奏席卷而来,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短短90秒的时间,让不少网友表示没看过瘾。

电影中,年老的威尔史密斯一心想拯救年轻的自己,让他走上正确的人生道路,从而实现自我救赎,引来不少人尤其是中年人的共鸣。



目前陆续曝光的影评中,电影呈现的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肯定,纷纷给出了“大胆罕见”、“惊艳震撼”的好评,有影评人表示“动作场面好像就在眼前发生的,尤其是爆破戏,忍不住想用手去挡那些火花。”如此逼真的视觉效果,是源于导演李安挑战用高帧+3D技术拍摄,每一个动作的细节被无限放大,强烈的视觉冲击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

电影《双子杀手》将于10月18日全国上映,目前已在各大平台正式开启预售,看电影上淘票票最低19.9起,观众可以特惠购票,抢先锁定黄金席位。